SCIEN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nsha 在这儿见证点滴

博文

我要找到自己的节奏

已有 3381 次阅读 2012-8-15 09:50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来美国半年,已渐渐体会到身在异乡,中国人和美国人待遇上的差距,这里终究不是我的归宿,而我为何而来?我注定会漂迫一会。

说这里不是归宿,是不太适应这里的生活节奏,慢。不过老师的友善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曾经脆弱的心灵,曾分析自己为粘弹性,有滞后,不过可以自我修复的材料。这一切都归于自己没有明确的目标,刚来时的胆小软弱,易受影响,到现在开始想找到自己的节奏,养心不是我的目标。我很想在这里思考,找到自我,也形成自己的节奏。力不从心的事经常发生,沮丧之余,我仍旧在努力,我独立的,孤独的,倔强地,希望自己解决所有的问题,虽然有时也委屈的想大哭一场,但哭泣只是偷偷的进行。

我佩服周围那些英语好的中国同胞,他们气场强大,在美生活游ren有余,能够把握住机会与同辈竞争。其实中国人一点都不笨,有时还比美国人聪明,上进。

我来这里是作什么呢,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72-602348.html

上一篇:LA, starts here for freedom
下一篇:tough
收藏 IP: 198.147.124.*| 热度|

3 林涛 木士春 xiangw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