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后花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343641536

博文

坚强还是寂寞?

已有 2760 次阅读 2010-12-6 10: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上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帖子,大概是在天涯上的吧,大意是“你一直很寂寞,但却伪装坚强”,起初看到这个标题,我内心只是付之一笑,但看了帖子的具体内容以后,突然发现有些帖子上例举的那些特征,竟然好多都在身上能够找到,当处在一个人多嘈杂的坏境中是,总会极力表现出你的外向,开朗;当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一杯咖啡在手,即使凉透了也浑然不觉。双眼眺望窗外,一脸悲愁。

       总会表现出很开心很乐观的样子,即使面对的是很伤心的事情,不愿把真实的内心世界展现出来,即使只是一点点罢了。很会自娱自乐.......还有什么呢?不知道如何去描述了,只是很可惜,Oscar与你无缘,因为你还演的不够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33-390762.html


收藏 IP: .*| 热度|

2 赵明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