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kivy

博文

科研小记--博士实验的第一天

已有 2636 次阅读 2011-4-9 23:46 |个人分类:科研小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开始, 试验

    2011年4月9日——一个崭新的开始!酝酿已久,终于开始做实验了,憋坏了都,o(∩_∩)o...很是兴奋,做实验-->出数据-->发paper…………。 头一天做实验感觉有点累,虽然没干多重的活,不过还好,一切还算顺利,为了梦想,继续奋斗!加油!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116-431383.html

上一篇:泰达生活琐记-单身公寓
下一篇:父亲来津
收藏 IP: 202.113.3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