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志,志在高远;诗传情,情洒人间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ongtian 点击诤友,联网知音;广纳资讯,陶冶身心.

博文

#怀念的味道#——发表在新浪网的微博

已有 2061 次阅读 2013-9-5 01:57 |个人分类:新浪博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怀念的味道# 妈妈烙饼特别的好吃,无论是春饼、千层饼、油酥饼,哪怕是简单的发面饼,都好吃异常。尤其在烙饼的时候,满屋飘香,催得你饥肠辘辘。可是再也吃不到这种味道了,因为十一年前妈妈就作古了。今年,妈妈97冥寿,纪念她、思念她、想念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3628-722409.html

上一篇:四季引吭唱四方
下一篇:#你在烦恼什么# ——发表在新浪的微博
收藏 IP: 210.56.2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