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言志,志在高远;诗传情,情洒人间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ongtian 点击诤友,联网知音;广纳资讯,陶冶身心.

博文

太阳出来了——回望国庆六十华诞大典

已有 2635 次阅读 2010-7-18 10:27 |个人分类:回忆录|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国庆节, 60华诞

太 阳 出 来 了

 

  太阳冲出了几天来浓云密雾的紧锁,在共和国庆祝六十华诞盛典莅临前的短暂时刻,露出了笑脸!它打开了我紧锁的眉头,更打开了我紧锁的心头。亲临了几次阅兵盛典的历史机会,惟有这次是那么殷切的期盼。   

   凌晨的夜雨,洗净了几天的阴霾。北京格外的亮丽清新,蓝 天如洗、金菊怒放,红旗如海、人潮如海、笑脸如海!人们在静 静的等待,等待伟大时刻的到来。这次阅兵的场面是大气的、是近现代化的、是高科技的、是数字化的、是完全掌控的分秒不差的经典之作。同时,也是终生难忘的历史记忆。   

   太阳出来了,新一轮的共和国蓝图已经开始了描绘!有理由相信,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的花甲周期会更壮美、更妖娆、更宏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3628-345089.html

上一篇:为同窗重聚,干杯
下一篇:贺友人骄子入学南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