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ul 地质学需要更多交流!

博文

tectonic geomorphology field trip at Olympic National Park

已有 3728 次阅读 2011-11-22 14:5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Field

上周末(NOV.19-20,Pacific Time)到美国washington state 的Olympic National Park构造地貌实习,在看到地质地貌概况的同时,也欣赏到了美景。
一点感受:
1.美国人真是地广人稀,到处都是树,难怪空气这么好?
2.美国虽然资源比较丰富,有人说可劲浪费也没事。可是当地人还是很讲究recycle的,我们一行十几人住在一个乡村旅馆里,带上睡袋,睡在地上。他们自己做饭,但垃圾是要分类装袋recycle的。
3.美国教授和学生的关系就像哥们是的。
4.美国人是玩可劲玩,学可劲学。效率比较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1516-510573.html

上一篇:刚出国遇到的问题——reading group
下一篇:可能与地震地质、活动构造相关的SCI期刊及其投稿方向
收藏 IP: 207.55.8.*| 热度|

1 曹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