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杰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ul 地质学需要更多交流!

博文

OSU秋景 精选

已有 6261 次阅读 2011-11-4 04: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OSU

刚刚来到Oregon State University (Corvallis),游览了一下校园,画一般的景色。分享给大家。
已经4天了,到现在jet lag 还没有倒过来,每天凌晨2/3点就醒来了,下午2点多困死了。真是痛并快乐着。

校园街道

校园街道2

果子

红叶2

校园街道3

难得见到阳光、蓝天和白云(大树是核桃树,下面掉了好多核桃,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1516-504336.html

上一篇:自然基金申请贵在对科研的坚持
下一篇:参加了在OSU一个大学Geoclub的讨论会
收藏 IP: 207.55.8.*| 热度|

18 雷栗 李学宽 杨月琴 沈晓雄 朱新亮 刘用生 高建国 冉思伟 杨晓慧 张玉秀 张彦斌 徐耀 杨晓虹 王有基 曹凯 crossludo arpku zaimingy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