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彰显真我本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wc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向同行学习,向自然学习,在交流中汲取营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博文

困难立地区植被调查:梁王山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19-9-20 14:40 |个人分类:植被恢复|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笔注:调查点位于云南澄江梁王山,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地带植被,石漠化地区,海拔2300~2700m,适生树种:旱冬瓜,圆柏、白刺、火棘、扁核木、鸡爪刺、马桑、小铁仔、小檗、长尖叶蔷薇、清香木、黄连木等,大部分均具有适生特征。

  1、白刺造林


2、原生扁核木

3、鸡爪刺

4石漠化景观

5、原生火棘

6、植被景观

7、原生清香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0405-1198763.html

上一篇:困难立地条件下生态修复型实践(1)
下一篇:关于新时代生态修复的几点思考
收藏 IP: 14.205.84.*| 热度|

1 杨卫东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