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彰显真我本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wc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向同行学习,向自然学习,在交流中汲取营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博文

治理石漠化既是一种追求绿色的普世价值,更是一种催人奋进的精神文化

已有 2107 次阅读 2019-3-16 12:04 |个人分类:科考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昨天出差,又到了自己曾经做过设计的地方,该项目于2011年开始设计,2012年施工,至今已有6~7年的时间,看到曾经光秃秃的山里面,现在是满眼的绿色,很欣慰。

   


环境虽然艰苦,但看着一棵小苗都在努力的往上面生长,不禁想起了郑燮的一首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0405-1167874.html

上一篇:[转载]国内外小流域综合治理进展综述和思考
下一篇:考博三次失败
收藏 IP: 183.224.130.*| 热度|

1 王俊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