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iug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coliugy

博文

清明拍的几张照片

已有 8521 次阅读 2012-4-6 18:0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清明, 栀子, 版纳蜘蛛

著名植物学家蔡希陶墓地和手植龙血树
 
一条受伤的蜈蚣。人为什么一看到蜈蚣就想泡酒、补一补呢?此仇此恨太久太久了吧
 
4月3日的栀子。有人说,栀子花像卫生纸。这种看法还挺有意思的。
 
4月5日的栀子。颜色已黄,其中一朵被那个可爱的小姑娘摘走了吧。真可惜。
 
深夜,在叶子上等待猎物的蜘蛛。精神抖擞的样子。
 
受到惊吓时,赶紧趴下。是把我当做猎物,准备攻击,还是害怕暴露自己,被伤害呢。
动物的行为总是非常有趣,有助于思考。
 
蜘蛛有八只眼睛,八条腿,高超的捕猎能力和极高的物种多样性。
云南省就有上千种,版纳则是中国蜘蛛最多的地方,我花了很长时间拍摄了两三百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0114-556123.html

上一篇:翻译中的中国科普正沦为无头脑的谣言散布
下一篇:喷脑浆的蛾子
收藏 IP: 159.226.249.*| 热度|

4 刘旭霞 何宏 任胜利 陆俊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