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iug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coliugy

博文

QQ 科学:科学春天到来了吗?

已有 3497 次阅读 2009-9-30 00:3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国家六十大庆, 很多网站都在回忆六十年我们的变化。科学院建院也六十年了,今天偶然在腾讯科学的评论版块上看到一篇讲述中国科学发展历程的文章,写的很好。感觉是不是QQ 开始重视科学传播了,难道科学的第二春又发了?于是到其主页上一看,依旧还是那么多的“怪、力、乱、神”,竟然第一幅图片给配错了名称(左侧话红线的地方), 豹纹壁虎给配了食鸟蛙的名称。作为中国最强大的传媒之一,“QQ科学”发人深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0114-258772.html

上一篇:叶脉?虫子?
下一篇:心情:雨林哀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