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英雄帖:Alice Wonderlab高薪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已有 7021 次阅读 2016-7-14 15:56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后, 招募

北京大学张海霞实验室高薪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张海霞教授领导的Alice Wonderlab实验室长期从事微纳新能源技术的相关研究。近几年来,该实验室已在EES, Nano letters, ACS Nano,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Nano Energy, JMCA,Small等国际重要刊物发表近20篇高水平学术论文。2016年初毕业生张晓升博士(2014届)的毕业论文正式在Spring Thesis出版,另外三位同学博士(孟博)、硕士(师马跃)和本科毕业生(张进鑫)均喜获北京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博士后宋子健博士带领微跑公司荣获创业英雄汇总冠军!实验室聚焦于体积小、重量轻且效率高的便携式能量采集器,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的浓郁气氛,思路活跃,2016年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诚邀海内外有志科学研究青年加盟:

博士后招聘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微机电系统,物理电子学,机械工程。

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能够利用微加工等手段进行相对独立的研究。

3)能够熟练使用英文进行交流和写作。

4)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在相关专业领域国际水平刊物发表过较高水平文章或具有海外研究经历者优先。

岗位目标与职责:

1. 相对独立地完成相关方向的课题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低年级研究生的训练与培养。

基本待遇为:年薪10万起,享受正式教师职工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以申请卓越博士后待遇等更高待遇;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联系人:张老师hxzhang@pku.edu.cn

工作地点:北京大学

北大欢迎你,Alice Wonderlab期待你的加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990667.html

上一篇:今夜我们都是CR7
下一篇:为师之道和导师之术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5 刘立 李伟钢 魏焱明 王桂颖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