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灵猴望春

已有 3922 次阅读 2016-2-7 09: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快乐, 春节, 猴年

   猴年即将来临,猴作为人类的近亲,历来都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悟空这位集大智大勇、古怪精灵和创新创业于一体的灵猴,经六小龄童的传神演绎,加上大话西游的升华,更是让猴成了我们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符号,今年春晚看不到他们的精彩表演真的是遗憾:问苍茫大地谁主猴生?!

   还好,2013年暑假女儿去野生动物园用镜头记录了生活在这里的猴子一家亲的爱恨情仇与沧桑变幻,别有风采,栩栩如生。在此猴年新春到来之际,特别将这组猴子写生献给天南海北的朋友们,祝福大家猴年快乐、吉祥如意、自主人生!

 1、灵猴望春

 

2、思索猴生

 

3、藏猫猫

 

4、猴王出巡

 

5、哥俩好

 

6、跃跃欲试

 

7、落水猴

 

8、铁索求生

 

9、逗你玩


10
、猴年大悦:来自北大的猴年新春祝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954893.html

上一篇:老爸老妈等你回家过年呢!
下一篇:我的中国梦
收藏 IP: 123.123.249.*| 热度|

7 武夷山 陈楷翰 许培扬 侯成亚 吴国林 李颖业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