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马来西亚,可以靠谱点儿吗?! 精选

已有 5340 次阅读 2014-3-13 18: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航, 失联飞机, 新闻混乱

马航失联事件以来,世人瞩目,走在路上听到大家的谈话,随着失联时间的延长,事件也在不断地级:搜救的规模、规格和范围升级、从越南临海到马六甲,从救援船到海陆空;离谱的新闻也是越来越升级,疑似油迹带、疑似飞机残骸、打通的手机信号、不明来电......甚至出现了巫师和不明飞行物!这在以前各种事件中没有在官方报道中出现的说法和做法,在马航事件中却是越演越烈、越来越离谱!谣言满天,阴谋四起,最可怕的是作为当事国的马来西亚的官方新闻出口,更是逻辑混乱一次又一次地自相矛盾、南辕北辙,俨然成了谣言的官方发源地!每天听着这些不靠谱甚至是荒唐的消息,真是让大家无比地愤怒,更不要说是那些与亲人们“失联”的可怜的家属们,在度日如年的煎熬中,还要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这样的不靠谱的新闻发布,这是怎样的非人折磨啊?!

今天我偶然得知,航班上还有两个我们信息学院其他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他们从马来西亚参加学术会议归来,两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失联”了!想起来都欲哭无泪,无辜的孩子,可怜的家长,残酷的现实!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啊,我求求你们了,如果真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也尽快招了吧,记得那句老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果你们真的做了手脚那早晚都是要现出原形的!如果真的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那就尽快把思路厘清、用更加靠谱和专业的方式来进行搜救和报道吧,我们不要巫师和UFO,我们要真相!

为你们祈福,失联航班上的人们和正在搜救的人们,祝你们平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775662.html

上一篇:文章署名的那些破事!
下一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5 张鹏举 史晓雷 王号 王春艳 袁海涛 李学宽 曹聪 贾博文 郭宪光 蒋永华 温世正 李贺军 彭思龙 于志强 耿小昭 杨顺楷 苗元华 徐晓 孔梅 zhujt2005 ddsers xqhuang DXY1234 JIANHUN wuji201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