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探索未来科学:iCANX青年科学家奖等你来!

已有 635 次阅读 2024-3-25 14:39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随着时间的临近,iCANX达沃斯科学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在这场盛会上,将会颁发创新奖、青年科学家奖以及创业奖。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iCANX青年科学家奖。详情关注:www.icanx.org

iCANX青年科学家奖自2021年起每年颁发一次,旨在推广和突出全球领先的年轻科学家。欢迎自2014年1月1日后获得博士学位的独立青年科学家申请。

申请材料应包括:

  • 完整的个人简历及照片和团队网站链接

  • 独立科学贡献(最多600字)

  • 简要展望和研究计划(最多600字)

  • 服务、教育和外展活动(最多600字)

  • 最多5篇代表性论文或专利

  • 2封推荐信(直接发送至davos@icanx.org)

如何在线申请:

  1. 访问:www.icanx.org Award页面,点击Apply

  2. 注册并登录您的SoftConf账户(https://www.softconf.com/)

  3. 通过SoftConf平台在2024年4月1日之前提交您的申请

  4. 奖项最终入围者公布时间:2024年4月15日

  5. 在2024年6月15日之前进行参会注册

1710412816851.jpg

同时,在iCANX达沃斯科学峰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平行论坛和活动,涵盖了从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到可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这些论坛将为参会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跨领域的合作与创新。

在iCANX的璀璨舞台上,我们非常期待青年科学家奖的颁奖典礼。这一时刻将见证那些在科学领域创造出惊人成就的个人或团队。这些年轻的科学家们将在全球瞩目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科研成果和经验,唤起更多年轻心灵对科学探索的热情。

iCANX达沃斯峰会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盛会上,见证青年科学家奖的颁发,共同探索科学未来的辉煌前景!

www.icanx.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426799.html

上一篇:张海霞︱做个在外道奔跑的人
下一篇:张海霞︱年轻时要选难走的路
收藏 IP: 223.72.68.*|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