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iCANX 大咖讲创新第二讲 · 北斗星光赢创新时空

已有 2075 次阅读 2020-9-22 14:31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iCANX, 大咖讲创新

 


讲座时间

9月22日(周二)20:00-21:30


讲座介绍

讲座主要从以下五方面进行分享:(一)瞄准国家安全与战略的中国北斗全球系统的历程、优势与GPS等比较的特色;(二)新基建北斗PNT新时空物联与智慧产业发展、典型创新应用基础;(三)自主精密北斗芯片与精准格网增加技术突破;(四)课赛结合、任务驱动四商五力赢创新、创业实践体系构建、要点;(五)北斗+星光学生双创获奖作品案例介绍与启迪。


讲师介绍

邢建平

山东大学教授/博士/博导,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院长、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育部创新方法教指委委员、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人才、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担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顾问团成员、中国通信学会IC分委会委员、山东省北斗新时空智慧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山东省创客协会理事长、山东省北斗产业联盟秘书长等。


研究方向:北斗导航通信系统应用技术;嵌入式电路与系统集成技术。承担了国家级重点、面上课题10项,省部级重点和一般课题20项。在GNSS卫星精密定位、特别是北斗高精度定位、通信导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取得的成果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应用基础。中国卫星定位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山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2018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SCI和EI检索论文100余篇,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项。担任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组委会主席,指导学生获奖上百次,其中获得国际奖2项、特等奖(全国冠军)1项。


Talks.ican-x.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251635.html

上一篇:​张海霞┃做家长的十条军规
下一篇:iCANX 大咖讲创新第三讲 · 创新-卓越人生的基石
收藏 IP: 111.198.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