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燕园未了情

已有 2538 次阅读 2020-3-10 08:26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燕园, 北大, 人杰地灵

 

《跟着海霞逛燕园》这个系列到今天暂时告一段落了,在过去的十五天里我们一共一起聊了十五个关于燕园的故事:有可爱的精灵们(啄木鸟、未名龟、学霸猫、石狮和鸳鸯),有那些我们不能忘记的精英们(蔡元培、李大钊、三一八的烈士、傅斯年和埃德加-斯诺),还有这里那一个个充满历史和人文故事的地标(燕园、未名湖、朗润园、静园和勺园)......每个夜晚录音的时候,我仿佛又回到了燕园,走在熟悉的小路上,看着风景、听着鸟鸣、闻着花香,真的是一种精神的享受。但愿这些文字能够带给远方的你一点点乐趣,也希望不远的将来有一天与你们一起在校园里漫步,再次回顾这些有趣的人和事,也分享更多新的发现和感动,因为,北大是常为新的,每时每刻都有新的事物发生。

最后,与你分享燕园的美图,期待未来有缘与你在这里喜相逢,让我们继续这燕园未了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222690.html

上一篇:张海霞︱陪你一起等春天
下一篇:张海霞︱博客的315声明
收藏 IP: 111.198.230.*| 热度|

6 张庆费 王汉森 文端智 杨金波 鲍海飞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