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祝贺博文阅读过600万

已有 9440 次阅读 2019-5-30 20:51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埋头苦干, 加油, 感谢

亲爱的朋友们,


真的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我的这封公开信竟然上了国内外的热搜榜,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真是经此一役,终生难忘!在此我深表感谢,谢谢大家各位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也特别记下这个日子:2019年5月30日,博客冲过了600万的阅读量大关!


我相信IEEE的这次事件对大家也多少都有一些的影响,在此请大家冷静、独立、自主、深入地思考问题,不要受我或者其他人观点的影响,做出自己的判断,将自己的事情做好,科研上做扎实出重要成果,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我们发展的硬道理!


最后,再次特别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我自己有什么进一步的动作会及时跟大家汇报。


祝好!


张海霞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82116.html

上一篇:致IEEE主席的公开信
下一篇:张海霞︱致毕业生:四海一家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4 杨正瓴 赵建民 郑永军 武夷山 李盛清 蔡小宁 郑强 郭胜锋 梁庆华 包振忠 彭真明 刘欣 惠小强 王恪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