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iCAN新语·02

已有 1851 次阅读 2019-1-2 10:16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iCAN新语, 创新创业教育, 大赛

iCAN微信公众号从2019年元旦开始推出一个新栏目:iCAN新语,每天推出一条关于创新创业的话,欢迎大家关注,也欢迎大家把自己的关于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发来,小编会选择推送。从2019年开始,让创新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54883.html

上一篇:iCAN新语-01
下一篇:张海霞︱你遇到的就是最好的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