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热烈祝贺北大山鹰登顶珠峰!

已有 7685 次阅读 2018-5-15 11:51 |个人分类:新闻娱乐|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北大山鹰社, 登顶珠峰

北京大学登山队于今天上午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献礼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北京时间2018年5月15日10时23分,北京大学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成功登顶的人员有赵万荣、郭佳明、魏伟、李进学、夏凡、陶炳学、庄方东、钱俊伟、邱小斌、李伟、杨东杰、方翔。其中:7:50魏伟登顶,8:05方翔登顶,8:17夏凡登顶,8:22赵万荣登顶,8:24郭佳明登顶,8:25李进学登顶,钱俊伟老师8:32登顶,庄方东8:51登顶,陶炳学8:58登顶,李伟9:02登顶。

登顶队员们展示了国旗、校旗和山鹰社的社旗,同时在珠峰顶峰宣誓了口号:“北大精神,永在巅峰”、“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百廿华诞,再创辉煌”、“2018北京大学珠峰登山队祝亲爱的母校120周岁生日快乐!”另外有一件大喜事,山鹰社队长赵万荣向此次第一个登顶的女同学魏伟在人类的巅峰求婚成功!简直不能更浪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114074.html

上一篇:五四将至,北大120喜气正浓
下一篇:成功必须有颗冠军的心
收藏 IP: 111.199.184.*| 热度|

7 赵建民 武夷山 王佳佳 蒋永华 高建国 文端智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