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远离网络垃圾人

已有 7944 次阅读 2017-9-28 11: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网络垃圾人

远离网络垃圾人

张海霞

上科学网很久了,在科学网上也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也因为观点不同争论过几次,但是都赶不上这一次这个网络垃圾人让我愤怒!

这是他今天在我博文后的留言:

[2]******  2017-9-2809:27

有些东西不能拿你的努力与你的机遇去套别的女人。有的女人有漂亮脸蛋与标准三围确实勿需努力,再努力也不可能像男人的努力那样有用。

这是他上周在我博文后的留言:

[7]*** 2017-9-2216:47

贵博凡文必精,但请屈尊瞅瞅无缘置精敝文,可提高思维与写作水平。

[6]***  2017-9-2216:41

建议想清楚了再写。

[5]***  2017-9-2216:40

写了半天,差距在哪里,还是没有看出来,话倒是挺多的。

这是他在之前在我博文后的留言:

[7]***  2017-9-1822:48

这标题就是废话。

可以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一个混得半死不活的老男人,理解力差看不懂博文、嫉妒心强见不得别人好也就算了,更过分的是人品还这么差!一天到晚在别人的博客上进行留言骚扰,真的是让人不胜其烦!让人忍无可忍!

敬告某先生:这世界很大,科学网上文章很多,你每天上来看一个你不喜欢的人的文字是多么痛苦,还要造成他人的痛苦,你何必这样自虐?!请你不要再关注我的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078137.html

上一篇:瓜瓜坠地--祝贺博文访问量400万
下一篇:一叶知秋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 文克玲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