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黄老邪说明

已有 9905 次阅读 2014-5-30 20: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人提到,老邪引用Steve Stearns给研究生的11条建议。这是报道者的误传。在412日国科大和528日北师大的讲座中,老邪均明确提到推荐412日当天科学网博克置顶的斯幸峰同学的译文。一般的报道失误,老邪懒得管。因为牵涉到斯幸峰同学的贡献和稍后LL博主校核的贡献,特此说明。

 

另,412日在国科大老邪布鞋失火后,天平mm奇怪老邪居然不知道太阳有可能从东北升起,要证实此事。老邪说,确有此事。大概是因为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多云雾,又没有居室朝北朝南的讲究。读的书里又只讲日出东方,或日出东南隅,所以犯了一个低级错误,打赌输给学生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99088.html

上一篇: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下一篇:从小事看大精神
收藏 IP: 114.252.30.*| 热度|

35 黄家强 徐晓 刘立 陈楷翰 王春艳 杨正瓴 梁进 刘全慧 黄德民 曹聪 蔡庆华 吕喆 刘玉仙 韦玉程 周可真 郭战胜 朱志敏 王修慧 郑永军 汪晓军 廖晓琳 王启云 薛宇 任胜利 吕秀齐 刘洋 苗元华 赵凤光 唐凌峰 李宇斌 shuxuewangzi ccgoodluck xqhuang zousu2010 ybtr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