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爱,脑电波也勾引雷击

已有 4431 次阅读 2013-8-15 09:58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脑电波

xiwa 博友在“关于雷击试验的质疑”评论10中说:“手机信号引雷的确不太可能。”但是,作为理科生,应尽量确定。请看以下视频:狂野的爱,脑电波也勾引雷击。

【图片】男子爬高压电塔疯狂求爱 遭电击瞬间

   

注意:假定当女朋友出面,叫“下来吧,同意同你好好谈谈!”的时候,这位男子,是原路爬下的。那么是什么变化引起了11万伏的高压电击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16964.html

上一篇:今天纪念815
下一篇:为什么我们主张加上“光圈”
收藏 IP: 123.116.139.*| 热度|

6 鲍得海 赵美娣 李伟钢 xuyiganghz ddsers zdl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