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玩儿出一篇论文来?

已有 3695 次阅读 2013-7-15 02:21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直方图, 几尼系数

 谢谢张云关于对称p(x)的工作 评论2,张云博主说:如果沿绝对公平线对称就要求反函数了。那太麻烦就算了,好像已经够一篇论文的份量了。我们已经证明了常数项,线性项、幂级数项,都能找到另一个三角形上相同Ds值的对应项。那么,利用台劳级数展开,应该很容易把已有的结论普适化。

 

至于用途,可以只讲在数字图像的星上自动分类。潜在的其它应用,包括社会经济学,等等,以后再说。不要忘了黄秀清、李宁博主的贡献。您们三位可以合著,如果愿意的话。其它有贡献的博主(含老邪)应该致谢。

 
补记:感谢各位评论。再重申一点,我不算作者,只是好玩。我老了,没人考核我的论文发表。所以宁肯写博文。轻松好玩。我建议黄秀清一作,张云二作,李宁三作兼通讯。进一步的工作可以解释:1)为什么中美两国可以有相近的几尼系数;2)为什么双峰不如单峰稳定;等等,我就不参合了,您们三位自己商量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08187.html

上一篇:蒜贱伤农,其实是商机
下一篇:科学网上三枝百合
收藏 IP: 123.122.7.*| 热度|

8 孙学军 李学宽 李宁 陈楷翰 徐晓 蔡庆华 xqhuang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