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共和百年

已有 3405 次阅读 2011-10-7 13: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百年, 共和

傅國涌:一百年了:我們還要忍耐多久?

童之伟:我们尚缺乏修改好刑诉法的认识基础-中国选举与治理网

“近点说,如重庆著名的“一坨屎”案,在这个方洪先生被劳教一年的明显的错案中,据报重庆有关公安部门后来又让方洪的儿子、妻子、女儿“失踪”了,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们获释没有(按理现在应该出来了吧)。”

老邪注:有误,不是女儿,是儿子的女友。

@沙叶新 :昨梦去临沂看光诚,老妻说我古稀病人经不起地痞毒打。...刘沙沙等人5号仍坚持去,真英雄也!

103 21:22 来自新浪微博

@沙叶新 :德国雨桐来电说正在师姑村探望光诚的刘沙沙等人被控。我说全球无一国像中国把盲人律师以扰乱交通罪刑四年多,无一国像中国刑满还监控,无一国像中国禁探视,无一国像中国殴访者。我真想骂人,他妈的这社会怎么这样黑!我多年愤怒突然爆发,泣不成声。我们总是祈祷好人一生平安,为什么好人总是不平安!

105105 2315来自新浪微博

老邪注:“无一国”欠妥,去北韩试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94122.html

上一篇:杨金柱吹“致命三刀”,莫亦翔有“金钟护体”
下一篇:温州动车事故受伤者的情况
收藏 IP: 123.122.0.*| 热度|

5 肖重发 李永丹 姚小鸥 蔣勁松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