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科长也轮岗?

已有 4209 次阅读 2008-11-29 00: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者黎在珣说:“实际上,如果说,经济是洋葱,那么,文化教育就如同水仙。它们虽然都属于葱科植物,但我们不能指望水仙变成可以食用的洋葱”。

我有些纳闷,不都百合科的吗?查了一下狗狗:
“葱科,多年生植物,草本,被子植物门,显花植物,属于单子叶植物纲。以前在克朗奎斯特分类法中是属于百合科。在APG 分类法中被单独分成一个科,隶属于天門冬目。2003年修订的APG II 分类法,将百子莲科和石蒜科合并到葱科中。一些原来属于葱属的种被合并到紫灯花科中。

偶的妈也,原来科长也轮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8845.html

上一篇:别总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下一篇:猫,它是科长。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关燕清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