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客座率与坐台率

已有 4633 次阅读 2011-8-2 19: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客座率

网友王邦进铁道部深得统计局的真传提出了几个疑问,凤凰网上也是一遍哗然专题:京沪高铁开通首月上座率107%被指虚高。老邪老老实实去百度百科了一把:

“客座率是反映航空客运公司运营效率的指标。与经济有密切的关系。

“实际上座乘客公里数÷可用座位公里数×100%。” http://baike.baidu.com/view/1382616.htm

这“公里数”三个字应该就已经回答了王邦进网友的疑问。

但是,高铁大跃进本身就是创新,总是要创造奇迹的。凭什么我们就只能采用航空客运的定义呢?坐台率就不管什么公里,什么时间长短,坐一次就算一次:(年轻人勿入)

夜店公关小姐有关的敏感问题解答[此文转载] - 阿浩的博客 - 酒吧... 四、夜店公关小姐要如何提高自己的坐台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71145.html

上一篇:科技被国企垄断排斥的经典案例
下一篇:邱震海解读7.23动车相撞
收藏 IP: 123.119.250.*| 热度|

13 逄焕东 罗浩 李学宽 肖重发 苗元华 陈安 汪梦雅 黄锦芳 李永丹 李宇斌 yangbin0127 WC101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