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应当鼓励民众退回抢购的盐

已有 4286 次阅读 2011-3-19 17: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首先声明,老邪没有抢购盐,当然也无盐可退。只是讲讲公道话。

这次全国性的无盐风波,说明政府公信力之差,已经到了危险的程度。

老邪认为,这也是一个机会,政府承担一点责任,允许老百姓退回抢购的盐。这花不了多少钱,但是給人一个负责任的形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24191.html

上一篇:声援陈运泰委员
下一篇:政协委员:看病贵?提法在概念上就是错误的。
收藏 IP: 123.116.132.*| 热度|

36 刘庆丰 李学宽 李银生 吴飞鹏 武京治 马红孺 刘立 吕喆 赵明 曹广福 杨秀海 吉宗祥 周可真 齐霁 孔晓飞 李永丹 陈绥阳 刘世民 李泳 赵凤光 毛克彪 王有基 翟远征 迟菲 王修慧 肖寒 张乾兵 周少祥 逄焕东 卫军英 陈飞 kexuegzz nipy xqhuang zzjtcm WC101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