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这玩意儿规范吗

已有 4953 次阅读 2010-8-28 22:44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召开会议, 时间太紧

收到一封email,可能是召开会议,时间太紧。
 
第三届XXX国际会议
 
审稿专家邀请函(中文版)
 
尊敬的专家:
 
       您好!
 
       我们深知评审文章需要花费您大量的时间,可是正如您所知的,办好一个优秀的EI Compendex和ISTP收录(检索)国际会议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评审者的努力与支持,为此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接受我们的邀请。如果您有困难,亦可推荐您认为合适的专家作为我们的审稿人。作为审稿人,您可以享有以下的权利:
 
1.         每篇文章(英文)的审稿费为300元。做为审稿专家您可以推荐免审直接录用的文章,推荐的文章按照300元/篇的审稿费用支付给您,文章由您发送到YYY.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您的名字和“免审”二字即可
 
2.         您作为作者向会议投稿时,在交纳注册费时除享受ZZZ会员价格之外,还可以再优惠300元。
 
3.         如果您有意在会议上作报告(英文),请在会议召开前一个月,提交您的报告资料到会务组邮箱。根据报告的内容可获得3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专家报告费,食宿和往返费用由会务组承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357158.html

上一篇:平山县县政府对抗遥感执法
下一篇:杀鸡,没吓倒朱明勇这只猴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毛克彪 刘庆丰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