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抢官位 精选

已有 7228 次阅读 2008-5-15 09:2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一般情况下,是反对跑官、买官的。但特殊情况下,抢官当当是可以的。

1。战场上:“连长牺牲了!我现在代理连长,大家听我的!谁乱跑,我毙谁”!

2。救灾捐款:“通知说,正局级800,处级500,副处400。我们研究员究竟按正处还是副处”?黄老邪:“先按正局吧,想当部级,当当也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5297.html

上一篇:遥感道歉
下一篇:捐款收据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