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我有一个梦

已有 6493 次阅读 2008-3-3 19:08 |个人分类:科网外传

版面费的事,网上也讨论多次。其实也许不难解决。黄老邪在一位年青博友那儿作以下评论:

年青人想发文章,交不起版面费,居然也是一个问题。能不能科学网仿国际上的例子,让他们就投到科学网上,网管会、众网友证明他们的知识产权。众网友(内行)大多数叫好的,有经费或经济能力的网友赞助版面费。我可以带头赞助10篇。说干就干,实践检验。

我觉得这样作起来应该不难,虽然有点体制外,但我估计错也错不到哪去。试试吧。

另外,对民科网友来说,《前沿科学》也许是一个出口。该刊实行“推荐制”,而非“同行评议”。详询:service@frontiersci.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16777.html

上一篇:海外来鸿(2)- 截止期已过,仅供参考
下一篇:历史杂谈(9):抗美援朝之谜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