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两个寓言

已有 4413 次阅读 2008-2-20 01: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这两天,看见两个寓言,按我的理解转述一下,非我原创。

1)“张飞,我X你妈”!

话说当阳长板坡,赵子龙在曹军中杀进杀出。曹操爱才,下令生擒,不许放箭。但七进七出,老没完。曹操也烦了,问曹洪,这赵子龙究竟要干吗?专跟我过不去是不是?目露凶光。曹洪说,禀丞相,赵子龙好像在嚷嚷。曹操大奇,要曹洪仔细听。曹洪回报:赵子龙一边杀我们的人,一边在骂张飞:张飞,我X你妈!让我救人,又不给地图!

2)打虎全靠亲兄弟

话说正龙猎虎公司,手下两员干将,亲兄弟,唤作周哲、周科。一日进山,林中串出一只吊睛白额华南虎。弟弟大惊,好像是公司出彩照正缉拿的“问题”虎。一边磨拳擦掌,一边叫:哥,你抄它后路!周哲已经上树,说:具体你操作,捡它要害,狠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15989.html

上一篇:recommend a paper for Ocean Colour Remote Sennsing
下一篇:打虎还得靠亲兄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