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科网外传(1)黄老邪复岳不群书

已有 10098 次阅读 2008-1-2 06:07 |个人分类:科网外传

杨大侠写了一封信讲人品,轰传武林。岳不群技痒,心想我堂堂一派宗主,素以君子著称。近来给那个游客黄老邪搅得有点烦,何不仿此,也学学这小杨过,写封信给那黄老邪,教训教训这老家伙。但转念一想,以我职称之尊,连写信都要模仿个大本,或有不妥。再一想,今天元旦,何不先给小龙女拜个年,反正我可真可假,拜亦不拜。小杨过见我礼数到了,未必计较老夫东施效颦。主题呢,不能太重复,就把人品具体化,以我君子剑,铢他黄老邪!主题就定正邪吧。(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13723.html


下一篇:科网外传(1)黄老邪复岳不群书(续1)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