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牢记使命 科技文旅助贫困县腾飞

已有 2303 次阅读 2019-8-5 17:58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牢记使命 科技文旅助贫困县腾飞

——达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生态文明调研专题研讨活动在国家级贫困县宣汉拉开序幕

1.jpg

【本会讯】8月5日上午,达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宣汉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生态文明调研专题研讨活动。支部书记、秘书长高思雄主持会议。来自科教文卫研究工农业战线的十八名老科技老教授老专家与会。

2.JPG

市政协副主席老科协会长彭飚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报告。他说:我们是全市第一个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求专家教授们认真学习,学深学好学活。提高认识,善做善成,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学习提高老科协的活动能力,提升老科协的形象,说真话、谏铮言、献良策,将这些形成扎实可行的文字,上报有关部门和领导,起好市委市政府的智库作用。强调通过学习,摆问题、找原因、补短板,加强使命感,以上率下,学以致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科普扶贫活动,做到主题教育见实效。

3.jpg

老科协常委宣汉老科协会长向守刚介绍了宣汉的悠久历史、红色文化、特色资源及该县老科协开展的活动及引领作用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4.jpg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王平针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进行了中心发言。

5.jpg

特级教师刘家平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了专题讲话。

6.jpg

与会人员围绕彭会长的报告及三位专家学者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达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宣传组 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92551.html

上一篇:浣溪沙.次韵马斗全社长乔家大院设立中镇诗人之家 (六题)
下一篇:巴山大峡谷记游(二)
收藏 IP: 222.215.9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