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四川省科普40年庆典 果硕累累 达州市科普作家获奖丰盈

已有 2559 次阅读 2019-4-21 10:33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九年第八期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主办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



四川省科普40年庆典 果硕累累

 

达州市科普作家获奖丰盈

                                                

【本会讯】4月20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展览馆五楼会议大厅汇聚了近200人的全省科普作家,隆重庆典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成立40周年。

 

省科普作协常务副理事长陈俊明主持会议,省科协副主席、省科普作协理事长吴显奎作40年总结报告(下图),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到会祝贺(上图),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国家科协和中国科普作协发来了贺电。

 


    大会表彰奖励了一批有贡献的老中青科普作家。达州市科普工作成就突出,获得了12个奖项奖章。他们是:

1.刘秀品、戴文渠、彭万洲、向胤道、欧阳军、兰政文六人获得“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杰出贡献奖章”;

2.胡治中、向可亮、刘自超三人获得“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突出贡献奖章”;

3.唐端获得“四川省科普创作新秀奖章”;

4.雷宇获得“四川省科普创作工作先进个人奖章”;

5. 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获得“四川科普作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


 

获奖人员受到毛大付书记的肯定和吴显奎理事长的表扬,他们说:获得奖励的科普作家们热爱科普科幻事业,在普及科技知识、宣传科技成果、培育科技人才、提高全省各族人民科学素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奖的先进集体组织机构健全、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工作业绩突出,科普科幻创作及科学技术传播成效显著,产生了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奖人员创作了一大批具有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可读性作品,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读者评价高,使四川的科普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



(左三雷宇获先进个人领奖)



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秘书处

2019.4.2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74620.html

上一篇:六十四冥寿祝
下一篇:蓉城夜雨后晨起四韵
收藏 IP: 118.113.78.*|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