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祝贺我会获全市新文艺组织先进单位

已有 1792 次阅读 2018-2-10 19:1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年第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主办
二零一
—————————————————————
再接再砺争取科普文艺再上新高
祝贺我会获全市新文艺组织先进单位
【本会讯】2月9日下午,达州市文联三届九次全委会在莲湖宾馆召开,市宣传部副部长方江、市文联党组书记姚军、主席吴洁如及副主席全部出席会议,七县市区文联和文艺家协会学会70余人与会。
  会上,市科普作家协会被表彰为全市新文艺组织先进单位。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胤道、副理事长彭万洲出席大会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文联、科学主管,我会主办的《科学星空》创刊号杂志。
  会后,我会秘书处及时以微信、短信和在协会QQ群向全体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提出贯彻举措。要求会员按照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要点,落实方江副部长、姚军书记、吴洁如主席强调的几点意见:文艺家要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转变观念,为社会服好务;努力提高个人修为,踏实创作,写出精品,打出品牌,突出自身特色;关注周边,深入基层,多搞实实在在的活动,为达州文艺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成就。
为此,联賀达州市文联三届九次全委会召开:
重科普重知识重人才精品芳菲辉煌巴蜀;
学文明学国粹学礼仪,梓桑璀璨寰球。

wx_camera_1518134842387.jpg(1007.4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 分钟前 上传

2019年2月1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99317.html

上一篇:科普文艺创新  科学星光灿烂
下一篇:过年酒歌
收藏 IP: 101.207.227.*| 热度|

2 张晓良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