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巴山科普简讯13期

已有 2020 次阅读 2016-11-6 15:29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主办,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六年第十三期,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

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六年第十三期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主办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

—————————————————————


《巴山猎王传奇》签名售书活动现场火爆



    【本会讯】2016年11月5日,由省新华文轩书店达州书城、市文联主办,市科普作协承办的刘秀品、黄北平联袂创作的《巴山猎王传奇》签名售书活动,在达州市通川中路文轩书城前举行。


     这次活动由文联副主席肖朝萍主持,新华文轩书店达州书城罗经理、文联主席丁长兴宣布《巴山猎王传奇》签名售书活动开始并讲话,从开江赶来的来宾代表杨德安致词,读者郝良发表读者感言。重庆著名作家梁上泉,旅美作家陈官煊等到场助阵。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消费质量报,达州新闻网,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达州电视台、达州新报等媒体现场采访了二位作家。


    启动仪式结束,现场签名售书活动火爆,一上午售出书籍500余本。


    这次签名售书活动,形象地推介了达州市科普作家,扩大市科普作协、科普作家群的社会知名度。
                                                                                       (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协秘书处   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13055.html

上一篇: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下一篇:和倦客【步韵李义山无题诗】之相见时难别亦难
收藏 IP: 60.255.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