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wei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weijun

博文

文章修改

已有 6090 次阅读 2016-2-7 01:53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上个礼拜二再要出门前,收到Nature Communications 编辑的email  说:我们很高兴的告诉你,你的文章可以发表、如果你能按要求修改。我想真见鬼还要改什么。 没有多看,就把它转给其他作者了。等我出差回来看了一下,原来审稿人与编辑只要我在标题上加1个字。上一轮修改时,我就与审稿人争论说这是没有必要的。但是他们坚持要这样,看来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就只好加吧。不知道是什么大牌审稿人。这些年我在大影响力的期刊上也发了几篇文章,总的感觉是这些编辑们都不太有主见。当然这也怪不得他们,每个人的知识面都非常有限,所以编辑必须依赖于审稿人。

编辑也建议我把附录里的一些内容移到正文。    我这篇文章,本来是写成一个短篇,所以只有短短几页, 加四幅图。  Nat Comms 允许10幅图。下次要写长的文章倒是可以考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73793-954907.html

上一篇:由 PPT 引出的话题
下一篇:文章修改之二
收藏 IP: 173.49.127.*| 热度|

2 qzw loyalSciencef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