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腿走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spline 虫生真菌的研究天地,微生物风险的研究乐园,细胞免疫的菜鸟俱乐部。

博文

群发的短信不回,那么就不群发了

已有 7037 次阅读 2014-1-31 21: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想到了一些理所应当的事情,只不过缺少一个外力的促进。春晚的这个节目使得我以前的做法终于有改变的理由了。群发的短信不回,那么自己发出去的短信就应该不是群发的,而是确实的,有针对性的。于是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把应发短信的都有“干货”地发了一遍,结果也是很理想,99%的短信都回复了。

真心总能有对应的诚心回报。

对的事情就去做吧,虽然有点麻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287-763755.html

上一篇:努力比聪明更重要
下一篇:科学其实是简单的
收藏 IP: 36.19.161.*|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