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96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a965

博文

论文正式发表后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16-3-21 09:2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周一上班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邮箱,如愿看到了好消息:文章正式在线发表,并发来了链接。

   这篇关于栽培西瓜高密度遗传图谱构建的文章发表在园艺类杂志Scientia Horticulturae上,是超出了我的预想的。几经周折,换了五个杂志,屡战屡败,再战,终于有了胜利的曙光。对于我这个刚刚进入园艺学基础研究不到10个月的菜鸟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加油吧 ,继续努力。




http://authors.elsevier.com/a/1SkEn15DynRef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2746-963832.html


收藏 IP: 218.28.32.*| 热度|

2 王启云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