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Hu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Hu7

博文

湖南工程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 招聘 科研人员

已有 3293 次阅读 2017-1-18 11: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聘, 复杂网络, 科研人员, 湖南工程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

湖南工程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 招聘 科研人员


1.您的科研压力问题

 湖南工程学院为二本工科院校,非科研型院校(科研压力还不算大,但越来越实际地加大科研支持力度),地处湘潭市(距长沙河西大学城50公里左右);2015年电气信息学院收获第一个国自科。


2.您的科研平台问题

 电气信息学院目前还属于学校优势学院,与机械学院共建动力工程硕士点一个,即将面临验收(学校共两个点,另外一个硕士点在纺织学院)。电气工程专业较为突出。我感觉科研平台还得慢慢来呵呵。


3.您的科研待遇、养家糊口问题

 参考学校人事处人才引进待遇http://rsc.hnie.edu.cn/news.asp?id=891

 有一笔安家费,可安排配偶。今年新出的政策是省自科及以上配套奖励0.5倍,现金。

 工资,我第二年了,主要上了两门课,5000多一点。


4.您的其他问题

 欢迎没有顾虑地提问。我不是人事呵呵,不会官方回答,仅供参考。

 我个人博士毕业两年,科研方面从事复杂网络应用研究,如果您也是研究相关,那我就更高兴了。这是我写此博文的因素之一。

 其他方向的也很欢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56330-1028355.html

上一篇:谭虎 个人简介 (PhD, 复杂网络)
下一篇:Journey of science
收藏 IP: 183.214.187.*|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