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为人,仁人为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ngyj06 骨生物力学,江苏徐州人,邮箱:tengyj06@126.com

博文

再幸福的情侣,每周也会有那么两三次想一巴掌扇死对方的念头。

已有 4955 次阅读 2011-11-17 01:1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div, quot, amp

科学研究表明,即使再幸福的情侣,每周也会有那么两三次想一巴掌扇死对方的念头。
调查显示,一辈子的夫妻,一生中有250多次杀了对方的想法,以及50多次想离婚的想法。

再幸福的情侣,每周也有那么两三天没安全感、想一巴掌扇死对方的冲动。

坚持下去的就只有习惯。
热恋期只有3个月,有数不清的人败在了"腻了、倦了"的想法里。
其实熬过去就是长久。

这世界上有六十多亿人,
你是六十亿分之一、他是六十亿分之一
你俩是六十亿分之二。
为什么你就没遇见那六十亿分之五十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十七人,而偏偏遇见了你身边那个爱呢。

相信自己相信时间。
Be with u。
这流程图,很有意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4073-508773.html

上一篇:The secrets of a successful marriage
下一篇: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just for my future wife!
收藏 IP: 115.155.102.*| 热度|

1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