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D5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XD521

博文

简易的MODIS批量转投影插件

已有 2897 次阅读 2019-6-17 21:45 |个人分类:IDL|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依然是一个简陋界面的批处理工具,主要是为了满足一些简单的工作。由于下载下来的MODIS为.hdf格式,其投影信息无法被envi直接识别,且MRT批量操作起来稍显复杂,因此写了这个非常简单的MODIS批量转投影工具。下下来直接双击可用,需要ENVI5.1及以上版本。

需要输入待转换的数据集名称,比如需对MOD16数据中的ET_500m数据集进行转换,则输入ET_500m即可。目前只能转为经纬度投影和正弦投影,但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工作,一般投影转换方式选择Triangulation即可。

MODIS_Reprojection_Tool.sav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1908-1185533.html

上一篇:要走了
下一篇:GF数据批量预处理插件
收藏 IP: 124.16.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