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dezho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dezhou

博文

千岛湖风光

已有 4222 次阅读 2010-5-20 20:51 |个人分类:旅途剪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浙江境内,是1959年拦江筑坝蓄水而形成的人工湖,建有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的水利发电站。湖区总面积982平方公里,湖内拥有姿态各异的大小岛屿1078个。

千岛湖碧波万顷,风光旖旎,已开发有屏峰景区、龙山景区等多处景点,有华东最大的瀑布群上西村瀑布群。这里空气清新,湖水透澈,风光秀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094-326781.html

上一篇:国外石油技术服务公司的发展态势
下一篇:性格内向的人获成功几率可能更大
收藏 IP: 36.40.157.*| 热度|

3 陈绥阳 金小伟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