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dezho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dezhou

博文

岭上开遍映山红

已有 4790 次阅读 2010-5-1 09:21 |个人分类:旅途剪影|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映山红, 古杜鹃
















“人间四月天,麻城红杜鹃”。麻城位于湖北东部,大别山南麓,鄂豫皖三省交界处。麻城,是一块红色的土地——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的发源地,1927年11月,震惊全国的黄麻起义在这里爆发。麻城,是一块灿烂的土地,大别山脉的龟峰山上有10万多亩成片的杜鹃花,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定为“中国面积最大的古杜鹃(映山红)群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3094-318350.html

上一篇:阵列感应的数据处理与解释分析
下一篇:国外石油技术服务公司的发展态势
收藏 IP: 36.40.157.*| 热度|

1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