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ian

博文

2021年科学出版社武汉分社招聘计划

已有 2080 次阅读 2021-3-31 17: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出版社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1993年8月恢复使用“龙门书局”副牌。2007年4月转制成为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7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基础成立,作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的核心企业及上市主体,将采取融资、并购、重组等多种市场化手段,建成实力雄厚、主业突出、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高水平、综合性、国际化的国家大型出版传媒骨干企业。科学出版社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在国内拥有完善的出版、发行网络,下设武汉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成都公司、南京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沈阳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和石家庄分公司,以及纽约公司、东京公司等19家分、子公司。同时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出版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更多详细介绍见http://www.sciencep.com。

武汉分公司(即科学出版社武汉分社2007年1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字](2007)55号文批准转制成立是科学出版社根据自身整体发展战略在武汉设立的重要业务分支机构。武汉分公司承担科学出版社针对湖北及周边地区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出版服务工作,从事专业著作及高校教材教辅的选题策划、组织稿件、编辑加工等图书出版相关活动。

武汉分公司位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内,成立至今秉承科学出版社多年来形成的“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和“严肃、严密、严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为科技创新服务、为普及和传播科学知识服务、为科学家和广大读者服务的宗旨,在“立足科技、面向教育、多种媒体、综合经营”出版方针指导下,依托中国科学院和“科学家的出版社”的品牌优势,充分挖掘区域优质出版资源,形成了以专业著作和高校教材教辅为主要出版领域的业务架构。

武汉分公司成立30余年来,编辑队伍在不断壮大,目前已具备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编辑团队。分公司在严格执行总社业务流程的同时,积极发挥武汉分公司在华中地区的地域优势,为作者提供面对面、个性化出版服务。分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出版基金、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博士后出版基金等基金及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军队院校优质课程奖等奖项。

【招聘岗位】

水利水电图书策划编辑全职3~5人,兼职+实习人数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组选学科领域前沿信息的搜集,参加学术会议,与科研工作者、作者保持密切联系,建立稳定的作者队伍。

2.负责学专著的策划组、编辑出版、推广营销等一系列工作。

任职资格

1.水利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学历

2.对于编辑事业有热情,勇于创新,有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4.工作细心、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5.喜欢接受挑战,执行力强,市场意识敏锐,思路开阔;

6.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应用软件的使用;

7.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有出版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和出版资源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硕士研究生试用期2个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3.具体薪酬面议(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各项补贴)。

简历投递邮箱:henian@mail.sciencep.com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导师+学校

联系方式水利编辑室老师  027-87198093  QQ:457041642

工作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模型楼四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23968-1279531.html

上一篇:2021年度博士后出版基金申报指南(申报截至2021年5月31日)
收藏 IP: 61.183.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