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chan

博文

告别2011: 走出恶与暴的循环

已有 3917 次阅读 2011-12-28 19:4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2, 2011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0,我曾经写过一篇博文:告别2009, 拒绝暴力

   面对即将过去的2011, 我一直想写一篇博文,一直在酝酿怎么写,  不是没有内容可写,而是内容早在心里,只是怎样“轻描淡写”的写出来: 不敏感、不被和谐; 同时,能浅显易懂。

  但是,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博文,和我想说的差不多,链接如下:
   
   (这篇文章很长,建议详细阅读)

   所以,我要写的博文,感觉没必要再写了。 我只是希望,今天有限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再是引蛇出洞的阳谋。

   我的博客,之所以叫“轻描淡写”, 意思有两个:

  一、本博主的文字功底,只适合轻描淡写;
  二、把非常复杂的问题,轻描淡写的说明白,是我写博文的目的。
   
   今后的博客将不再更新,原因是: 感觉已经说完了想通过此博客告诉大家的。 

   在本博文的最后,我想说的是: 无论看到本博文的你,是什么样的人,或者赞成什么样的观点,都不要紧, 我默认我们至少有一点是共同的:

  你我都认同,中国现在依然没有走出恶与暴的循环;你我都认为真正为自己、为后代、为亲朋好友着想,应该是让社会能够有越来越少的恶与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2356-523031.html

上一篇:民民相护,如何?
下一篇:悼念李小文先生
收藏 IP: 112.224.2.*| 热度|

2 王涛 朱志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