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a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aifeng

博文

恭喜南科大获得准生证! 精选

已有 7927 次阅读 2012-4-25 08: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准生证

今天的网页新闻显示:南方科技大学获准建立 提倡学术自治http://news.163.com/12/0425/02/7VTFRU2O0001124J.html.
 
从个人情感而已,我对南方科大的一系列试验性举措是举双手赞同的,总感觉当前中国的教育必须要改革。而南方科大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勇气可嘉!改革总有失败,谁也不能保证改革一定能成功。即使南方科大失败,他最起码说明这条路不太可行,以史为鉴!当然我们不希望南方科大成为某些人的政绩工程。
 
但是从网络评论可以发现,很多人对南方科大的印象极差,有的人骂他是垃圾训练营。对此我甚是不能理解,难道你没有勇气去做,还鄙视别人去尝试,劣根性呀!
 
祝福南科大在艰难中获得成功!


关注南方科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824-563292.html

上一篇:文章入选EPL 2011 最佳论文集
下一篇:言传身教,说易做难
收藏 IP: 202.38.94.*| 热度|

12 吕喆 唐常杰 王言景 朱天相 李丹丹 茹永新 李子欣 luyouwen aliala zmyu0 DXY1234 wanghaiyu6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