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用大数据辨雌雄

已有 1639 次阅读 2020-12-20 00:1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有时候遇到外国人的名字,没有足够的信息来判断是男是女,可是如果不知道是男是女,那就不知道该称呼先生还是女士。现在很多中国人的名字也不像以前那样,容易区别出是男是女。那要怎么办呢?有一个办法是用大数据搜索比较法,帮助你做出比较靠谱的判断。以Isabal这个名字为例,用Google和百度进行图片搜索,马上就发现这是一个女人的名字。这个方法也不是100%的好使。有时候你会看到男女的形象各占一半,这时候就要考虑用其他的方法来作出判断。


male or femal.JPG

male baidu.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263245.html

上一篇:只有毒药和炸药能够产生立即的结果
下一篇:由角度变化引起的冲压回弹的对策
收藏 IP: 68.51.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