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unZh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junZhou

博文

应不应该立法让接受者自动成为捐献者

已有 1747 次阅读 2019-1-7 00:1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由于治疗的需要,有些患者要接受输血,或者骨髓移植,器官移植。来而不往非礼也。这些接受者既然可以接受别人的血液,骨髓和器官,那么当别人有需要时,他们是不是也应该义无反顾地慷慨解囊?今天的捐献者明天也许就是接受者。彼此彼此,岂不善哉。人大应该立法让接受者自动成为捐献者,防止有人只愿意占便宜,不愿意吃亏。不知是否符合当代国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16187-1155675.html

上一篇:美国陆军当选台湾民进党主席
下一篇:川普宣布737停飞
收藏 IP: 68.51.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